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DJ 张美凤车祸,至今仍然昏迷不醒

刚抵达诗巫,就接到美凤车祸的简讯,刚开始还不确定是不是她,后来经过跟传简讯的朋友一再确认之下,肯定是她,我感到非常的震惊。美凤是我在一次的电台访问认识的,后来她知道我成立义工团,也积极的在自己有空的时候参与义工活动,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热心,开朗,好动。

今天从朋友口中她的情况没有好转,昨天清除脑瘀血之后,还是出现流血不止和发烧的情况。下午买了一束的康乃馨,写了张卡片,希望她可以张开眼睛看见我送给她的花,鼻子跟着一酸,不过我还是及时控制住眼泪,没让它留下来。

抵 达医院,就朝着紧急病房(ICU)的方向走去,眼前的她脸肿的让我认不得她,头包裹着纱布也溢着血。她老公告诉我她会听见我们的声音,也会有反应,我就告 诉她,美凤你一定要坚强起来哦!很多的义工活动等着你来参与,我们都会为她祷告,也相信她一定会再次的站起来,说完之后,隐约看见她眼角有泪。由于过了探 访时间,我们就被保安人员请了出去,记得他老公在他耳边低声地说,我在外面等你哦!你不要让我等太久哦!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。

走 出病房,她的家人亲戚都在门外,看见两个幼龄的小孩,他们告诉我那就是美凤的小孩,最大的也不过启蒙班,感觉空气凝结,眼睛也湿湿的。坚强的妈妈转述着车 祸的经过,任谁都没想到电单车这么一翻,竟然会出现今天的这种局面,到现在她仍然无法接受事情发生的经过。我抱着她,她不停的问我怎么办,跟着低吟起来。 我知道我除了慰问和关心真的就做不到什么了 ~ 身边突然多了个小孩,原来是美凤的大儿子,我问他要不要买东西吃,姨姨买给你,他就这样牵着我的手,跟我走。我看着他想到了自己的小孩,一向不太照顾自己 的我,突然萌生要好好爱护自己,为了孩子,为了家人,为了亲戚朋友。

他买了一些零食,我叮咛他要跟弟弟分享,他说好,还是已经来这家店买东西两天了。天真雅气的脸看不到大人眼中的悲哀,或许他根本不懂到底处于
什么样的一种境况当中,我握着他的手,希望他可以感受到一点点的温暖。我想美凤一定舍不得他们,所以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文章之后,可以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来为她祈祷,因为明天是关键期,祝福她可以苏醒,从新去面对她的生命,绽放生命的光彩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上诗巫电台节目时认识了美凤,虽然只见过几次面,但是笑容满面的她总让人们开心。
    她发生车祸,主播明娟每天都会给我捎来她的进展,每一次看完简讯,我的眼眶都是湿的。尤其是你这篇文章。
    但愿上帝在她身上施展奇迹,早日康复。
    让我们一起为她祷告。
    杨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