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我的天使日记 @ 落入凡间的天使

记得自己小时候,曾经有那么一个梦想,成立一个义工团,到需要的地方去付出爱。

去年的某一天,我希望在自己的生日给自己送一份有意义的礼物,在摸索的过程当中,上帝让我看到了爱之家的需要。而且在网上发表日志的时候,他也为我预备了我的需要,既是找到了一群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们,成立了落入凡间的天使这个义工组织,走入了爱之家,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大工程,所以那个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非凡。

转眼过了一年,从爱之家走入了盲人院,虽然人数不及刚开始那么多,不过对我来说成立义工团的方向和目标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,就是到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学习服侍人,从油漆工作,到清洁工作,来参与的人不分阶级,不分宗教,不分男女,只要秉持着仆人的心,我们都热切欢迎 ~
我希望将来的两年,三年,十年,二十年,我还是可以一直的坚持下去,即使到时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也要确保自己在生活当中成为落入这个凡间的天使,为周围有需要的人带来爱的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