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我的疯言狂语 @ 真相

最近因為公司的事,常常忙于應酬一些人,所以胖了不少,因為不能打球,但是還是不斷的在吃。
雖然我不太喜歡應酬,不過從這些不同的人身上,我學習到了許多平常學不到的功課,除了異族文化,食物和背景,還有很重要的人生智慧。
今 天帶了另外一個 OFFICER 出外用餐,我們閑話家常談了許多,她告訴我,很多年以前有一段時間她很傷心失望,因為她的好朋友出賣了她,總是在她背后重傷她,為此她不開心了好一段時 間。后來因為機緣巧合她碰到了一個心理醫生的朋友,她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他。醫生告訴她,上帝真的很愛你,因為他讓你看見在你周圍誰是你的朋友,而誰是你的 敵人,既然你已經知道她不是你的朋友,那你又何必為她這么傷心呢?聽完醫生的這一席話,她終于釋懷!今天另外一個朋友遇到同樣的困難的時候,她同樣的也把 這番話說給另外一個朋友聽,結果那個朋友也釋懷!
所以朋友,今天當我聽完了這些話,我也把它告訴你們,當我們周圍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你感到灰心失望,不要太絕望,其實上帝是愛你的,從這些事情當中,你看到了真相,所以我們應該為了看到真相而感到慶幸,而不是為了真相把自己搞到灰頭土臉的。。。。
這是我今天學到的一門寶貴的功課

1 comment:

  1. i like what u said....
    looking forward for ur posting =)
    also, thanks for sharing!

    ReplyDelete